賞味書

(原 訥履)你坐在那里沙沙地写着字,这个房间才一点点地暖和了

📠手帐或者日记 weibo同名

偶尔发发照片 说说话

如果你想看看

到lofter没多久 没想到这个帐号也会渐渐被关注起来  来这里初衷只是想把自己一厢情愿的所谓手帐记录下来 相片什么的在ins了 想说的碎碎念也在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了 已经眼馋lofter蛮久 终于找到理由 所以想着就在这里好了 

说是一厢情愿 因为不好意思在高三正式入这个大坑 

其实于我来说 

写多多字的日记不间断都七年了(想想这一年可能每天没那么多时间) +一直收贴纸后来脚滑落入了胶带(一直不用占用抽屉啊) - 不会画画而且是手残 - 当时以为手帐只是用来瞻仰的神物 = 就在这个不合时机的时候开始做点什么 好像我终于也可以做点什么了

日记还是日记 日程还是日程 只是不再是纯字而已  我把这看做 在这段时间里给自己的好心情  也许看起来这样也是手帐了 或者类似手帐 但多数人一定会说形式的称谓如何不重要 确实

见到手帐初心这个词的频率不低 

其实关注度 用教科书的话来说是双刃剑的东西 是除了周边以外使人要保持初心的考验吧 

一方面说可能督促了人每天要完成应该写的量噢 而且能得到很多人的喜欢当然很开心 

 另一方面说实话 刚开始几乎不上lofter的自己在渐渐有人关注后开始不由自主频繁进来看看  加入手帐博客之后十几条几十条的提醒让自己过于关注我的呢有人喜欢吗 当然这给人带来大大的好心情 但是偶尔也有不必要的失落吧?如果为了得到多少喜欢而做这些事 难免本末倒置了 更谈不上初心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这个 你看我一写起什么就有些停不下来... 总之希望自己能记住为了什么而来这里 我在写什么是为了什么

就像我简介里写的 这里只是 偶尔。

很少在weibo上发什么原创的有带心情的 因为总觉得那里的一切都是给别人看的 以自言自语的名义 还不如空间里只是发给那些蛮熟的朋友呢..

 更多的碎碎念 其实是全部的胡思乱想愉快气愤 都在一个人不多的轻博客 好像两年多了 想说什么说什么的 随便看看别人的 也都是白开水一样的日记心情 这叫最真的开心和难过吧  

在ins上几乎非常少加熟人 不是为了给你们看所以才拍下这些风景这些地方的啊 不是因为你认识我本人所以来多加一个朋友 如果你喜欢 你再来看 

现在在lofter 幸运的是这里是可以找到同好的地方 只有一个好朋友也在手帐坑摸索 偶尔  所以有组织还是很棒的感觉
因为自己是一个诶可能永远说不出么么哒的人所以如果我的回复或者和我的对话让你觉得诶这人好不热情之类的.. 其实我的心情不输别人! 嗯!

就是喜欢写 从给过生日的家人写信到后来有了几个笔友 从小小的非主流的日记本到后来vintage字数吓人的大大的日记本 我的字不算好看心塞的是不会连笔 也不会文艺几乎都是白白的话 但是想着与其看起来很厉害想起来有些鸡皮疙瘩倒不如看起来很平白回想起来又能会心一笑呢

也许因为自己喜欢 所以对爱写点什么的人总是特别有好感 怎么说呢 见到你的字迹就好像见到你的人 见到你的一言一语就好像体会到你愉快或者难过的那一段日子

其实也不知道发这么一篇文字是什么意义 

也许是不想让这个帐号成为一个只发图片的没有什么心情的硬硬的地方 

也许呢是不想开始做数学周练 因为我一直把写写写和来这些地方当做是很惬意的事 

或者是写给那些关注我和即将关注我的人 

也许我没你想象中的有趣 但还是 承蒙你的喜欢了

-2014.10

评论(4)
热度(26)

© 賞味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