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書

(原 訥履)你坐在那里沙沙地写着字,这个房间才一点点地暖和了

📠手帐或者日记 weibo同名

偶尔发发照片 说说话

早!今天既然是节日就快乐耶! 老妈陪老爸去买衣服了*∩ω∩
经常看到weibo或者哪里晒交换的礼物什么的 羡慕好久了终于要试一次了!! 准备的时候就超开心比写信还更愉悦的感觉!这才是乐趣啊真的✩


这个名字好像真的很多 乍一看还很俗滥吗.. 无奈想改舍不得而且想不出来! 以前觉得所有帐号都一个名字感觉很好 现在反而觉着不见得啊..weibo手帐小号被同学翻到一下就问这是你小号吗blabla第一反应就拉黑了 对不起... 


接着之前 因为用太久 在身边人里太显眼了。反正我呢除了一个猪队友以外 即使是很好的朋友 也不会多提起或者提到过关于手帐的话题。无非是因为不是同好的话说了也无用也不懂 况且有的话有的样子 人少了才会说才愿意表现 而且 不希望在每个新的地方借着另外的或者旧的气息来开始。也不知道意思有没表达清楚但大概就是这样。


在一个轻博客的小网站里 多是日记和碎碎念 算是认识了一个女孩 后来她把发表过的文字全部锁了 留下一段还蛮喜欢的话 


"语文老师曾说 文字总是要给人看见了才有了意义
我便这样想着 还是把所有的内心刨开来放在与我不相识的人面前
最怕的 便是有一天身旁的友人或家人会擅闯这个主页 把我所有的隐秘之处暴漏在阳光下
今天把我所有的日记上锁 其实已经是很久以来就想做的事情了
如果是为了了解我的近况 大可不必如此 
你们看到的我 本身就是我想给你们看到的模样 
至于不想给你们看的 就让我一并锁了吧"


当一个不算熟络的老同学看到有关手帐文具的消息特地和我说的时候,这种复杂的心情啊...所以如果这里也有熟人..拜托了走吧 留我一个人就好了 也别跟我说了.. 
这个名字太常见 你应该是认错人了

评论(8)
热度(40)

© 賞味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