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書

(原 訥履)你坐在那里沙沙地写着字,这个房间才一点点地暖和了

📠手帐或者日记 weibo同名

偶尔发发照片 说说话

想要传达的大概是 想去很远的地方的心情 想去很远的地方 想走

结果还是要在这里继续下去啊 也罢 不论做得怎么样 至少还在这里走着 何尝不是达成了某些事呢

后面几张图分享几张漫画? 自己看的有一部分就是这样冷门的风格 算是想要一些所谓治愈的东西吧

"不要想着怎样才能被人所爱 只要你 先爱上那个人就行了"解释很多 但我想可以等同的另一种说法是 世界以痛吻我 我却报之以歌
〔以上到此为止〕

也许平日最难熬的一小会儿的时间 是早晨意识逐渐恢复的过程 第一反应真的想着求求你 不知道求谁只要可以让我别醒来 好困 好难受 不想去 为什么要去? 为什么要这样。
每天不休地重复这样的状况 以这样的心情 停顿两秒然后起身穿衣 除了回爸妈一句嗯什么话也没说 洗漱 早餐 "我走了噢 拜拜"

当然这没什么 所有人都是一样 只是现在放大了去回想 从这件事说起  说什么今天一定早睡来安慰自己 只要你想当然就可以 但不行 还有要做的事。 直到完全清醒前的那几秒钟 和其它一切不甘却不反抗的无力感一样 说是某种痛苦也不足为过
也没什么吧 也就是起床这种事而已啊笑 随便想想 觉得在某些重要的时刻 多数人都有着非常非常坚强的样子 在一瞬间里做了很多 就是那一瞬间里需要的

评论(6)
热度(65)

© 賞味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