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書

(原 訥履)你坐在那里沙沙地写着字,这个房间才一点点地暖和了

📠手帐或者日记 weibo同名

偶尔发发照片 说说话

Chasing Pavements - Adele

☆正式地 鞠躬! 新年快乐! 

大概早了一些 但要等等开始做的事情太多了! 新的一年也继续下去吧! 好运。

憋了很久在大年三十改名了。翻古汉语字典和各家各经,好歹想了一个应该没什么重复的,就用在这了,从"情書"到"訥履"。

既然是发在lofter。
第一篇选择在这里,因为当时的目的很清楚啊,找个地方放手帐 正好用上蛮喜欢界面的lof。weibo啊从一开始被同学拉着用就没好感... 反而因为平台太大显得乱,字数限制都几万年不消 所以说是典型的社交 社交平台啊 即时对话快速阅读之类。刷刷刷weibo XD
所以想能长久一点 简单干净一点的。

一开始就说,我不是一个太有趣的人 这里也不会是一个太有趣的地方。一段很长的时间里都只会一周更新一次,况且也只有在双休放假时在会在手机重装上lof出现. 我不会说么么哒,一直也没什么抽奖,更没有测评blabla。对钢笔没有研究,对水彩没有研究,每周也只是大同小异的日常。
但即使是这样 一天一天都有不认识的人在follow 零零星星地 但数字快600了。其中也许有因为礼貌的,也许是习惯性喜欢,或者呢随便看看吧。甚至也有不算与手帐相关的人说的喜欢和鼓励。
最最让人觉得温柔和有归属感的 就是这个时候。即使不喜欢说一定 一定云云,但也知道即使是这样无关紧要的话,一定会有几个人在看,现在。与其对于几十几百几千数字的纠结,不如你写的话有人看耶,就算是苍白的没有色彩的,你写出来了,有人看到了。不是拇指一滑的一扫而过,而愿意用上时间。
超幸运吧,感觉自己超幸运。

说多了说多了!总之 感谢!

年夜饭快乐!春晚快乐!烟花快乐!红包快乐!不止因为新年 都快乐。

评论(3)
热度(8)

© 賞味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