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書

(原 訥履)你坐在那里沙沙地写着字,这个房间才一点点地暖和了

📠手帐或者日记 weibo同名

偶尔发发照片 说说话

蛮需要长期提前性的计划所以用上这样的monthly 天天摆在眼前大概会更强硬一些了.. 图2右边一列全是想在元旦四天完成的 (之大概不可能系列)

"每当我一天什么也没干的时候,我就开始焦虑。每当我两天什么都没干的时候,我就开始烦躁。每当我三天什么都没干的时候,我就开始抓狂。不行啊,不行了,我三天什么都没干啊,我寝食难安,仿佛自己亲手杀了三个无辜的小孩。"
难怪自己易焦躁啊笑..
共勉

评论(5)
热度(51)

© 賞味書 | Powered by LOFTER